close
 

部本來沒有想要看的(因為覺得孤兒院題材好沉重!!)

不過劇情其實比想像中有趣~但是我這篇其實也沒有要講什麼劇情啦XDDDD 


田愛菜算是這部的主役吧!?

戲份也很吃重 不過第二集我實在要笑翻了

一個9歲小孩居然有辦法做出爬大樓破窗而入救人這種事

那來的天才編劇編出這種劇情XDDDDDD

這不是本季TBS向井理S -最後警官-要做的事嗎XDDDD

還是蘆田的經紀公司看她演過環太平洋 也算進軍好萊塢了 胃口也養大了

想說下檔可以挑戰復仇者聯盟2了 當史上最小的東洋女打仔嗎XDDDDD




那蘆田到時候就演日本隊長好了 或是東洋黑寡婦也可以!!





也同樣讓我懷疑編劇是在想什麼的還有這場景

是怎樣的狀況下可以讓一個9歲小孩講這種油嘴滑舌彷彿婚姻詐欺師才會說的話XDDD


要是有一般的9歲小孩講這種話 我一定會想報警!!!太討厭了!!XDDDDD




而且這個小孩在戲裡是被設定成班上的NO.1帥哥

可是我真的很懷疑難道大家都沒看到他臉上的痣嗎!?


那個痣未免也太搶眼了吧!!??就算LADY GAGA出現在戲裡都無法搶走那顆痣的半點風采呀!!!

外加他長的實在太像楊丞琳了 我實在無法把這位小弟弟代入班上帥哥這個設定啊!!!!



除了痣弟以外還有一個角色也十分搶眼 就是我特地用箭頭標記的這位

也太高了吧???????每次看都覺得這是那跑來的女高中生????9歲長的像19歲




她應該可以跟橋本愛西內まりや一起去走Seventeen的秀也不會被發現!!



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疑問是大後壽壽花是發生了啥事??

為什麼小時候是小章子怡 根本突破天際超越巔峰的可愛!!

可是長大為什麼會變林小樓!!!

完全是不同一個人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momo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